干擾系統為由!Google 將廣告封鎖軟件強制下架!

samsung internet official 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網站的收入來源,主要就是廣告文章為主,但亦是最多人討厭的地方,因此早前推出了一個名為Adblock Fast的軟件,主要是協助智能手機封鎖所有廣告,不過這個軟件在近日被 Google 強制下架。

samsung internet official 2

根據 gadgets 的最新消息顯示,早前在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Store 推出的廣告阻擋軟件 Adblock Fast,Google 以該軟件損害或干擾裝置,違反 Android 4.4 中的軟件標準為由,在本星期開此正式下架。

maxresdefault-4

Adblock Fast在上星期一在 Google Play 中上架,主要是配合 Samsung 允許封鎖廣告的功能,短短一個星期就已經有超過 50000 次下載,對用戶來說,可以封鎖廣告的確是好,不過會造成各大網站收入大減,Google 當然不會讓此事發生吧?

adblock_fast_samsung_browser-930x5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