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5.9.5 重大更新!iPhone 版終支援 iPad 了!

line icon

line-5-9-5-support-ipad_00

LINE 雖然支援 iPad,但過去只能下載官方提供的另外應用程式使用,而原本的 iPhone 版本只支援 iPhone,但今日提供的 5.9.5 版本更新,就把兩者結合在一起了。

line-icon

iPhone 版終於支援 iPad!

雖然 LINE 也為 iPad 提供名為「LINE for iPad」的應用程式,但今次的 LINE 更新卻把 iPad 版的機能併進 iPhone 版之內,讓兩者合併。在 iPad 版 LINE 介面以兩邊分割為主,左邊是聯絡人和 LINE 的功能,右是對話內容和個人更新頁。介面也為 iPad 優化,貼合 iPad 的解像度、令貼圖、文字不再移位。

line-5-9-5-support-ipad_01

iPad 版支援與 iPhone 同步登入!

LINE 的 iPad 版本機能有一個像 PC/Mac 版本的地方,就是可以與 iPhone 同步登入,就像同時登入 iPhone 版和 PC/Mac 版一樣,在 iPad 和 iPhone 同時登入,你只需為帳戶設定電郵地址就可以了。

line-5-9-5-support-ipad_02

  • 應用程式名稱:LINE
  • 支援平台:iPhone/iPad (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