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社群全新功能「Live talk」即日登場

d137072d

LINE 宣布即日起針對 LINE 社群推出「Live talk」功能,讓使用者在 LINE 社群除了傳送文字訊息外,也能通過語音的方式與成員們進行即時對話。

d137072d

要使用這項功能,官方建議將《LINE》版本更新至 13.8.0 以上,此外,由於 Live Talk 採分批形式推出,因此部分使用者在更新後可能仍未能使用該功能。

在 10 人以上的社群聊天室內,社群管理員及共同管理員可以獲得啟用 Live Talk 的權限。並且除了社群內成員可以透過 Live Talk 來發言與回應之外,主持人也可以允許非社群人員以聽眾的身分參與。

Live Talk 最多可供 1 萬人參加,但發言者包含主持人在內,最多僅可設定 100 位。而 Live Talk 的使用時間上限為 48 小時,只要到達時限,Live Talk 即會自動結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