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版 PS4 還是任天堂 NX?AMD 表示訂單爆發式增長!

AMD Fiji1

各位都知道,AMD 是目前 Sony PS4 及 XBOX One 使用的處理器供應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AMD 就表示,訂單增長將會以爆發式,並不會停止,真正的大訂單將會在今年年底到來,讓人想像會不會就是 Sony 的 PS4 2000 版本,或是任天堂的全新主機。

AMD-Fiji1

AMD 表示,在去年為 Sony 的 PS4 及微軟的 XBOX One 供應了 5000 萬個定製版本的處理器,這種爆發式的訂單增長不會停止,已經接到新的客戶定制大訂單,不過沒有公佈是那家公司。

PS4

Sony 早前推出了新的 PS4 1200 主機,可以減少主機的耗電量,不過並沒有更換新的處理器,因此外界認為新的訂單將會是 PS4 2000 主機,更輕薄的機身,而有關新的客戶,相信就是任天堂公司,因為任天堂將會推出全新的遊戲主機,名為任天堂 NX,有機會使用 AMD 處理器,追上 PS4 及 XBOX One 的硬件效能。

nx-controlle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