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頭陣!外傳 PlayStation 發表會將在本月底舉行

PSShowcaseDualSenseEdge

今年的 E3 展取消,其中主因為多家大廠決計自行籌辦發表會,而 Xbox 和 Ubisoft 等廠商的遊戲發表會目前已確定將在 6 月上旬舉辦,反觀 PlayStation 還未公布活動日期。但根據記者 Jeff Grubb 的情報,PlayStation 可能成為今年夏季各大遊戲展的先鋒,於 5 月 25 日該週率先舉行發表會。

PSShowcaseDualSenseEdge

除了 Grubb 的情報,電子遊戲新聞 VGC 的編輯 Andy Robinson 也表示已耳聞 PlayStation 發表會將在 5 月底至 6 月初舉辦的消息,為這次的情報增添更多可信度。

外界預期本屆 PlayStation 發表會除了會公布更多有關《Marvel’s Spider-Man 2》的資訊以外,另一重點就是外傳 Sony 與 KONAMI 合作發行的《Silent Hill》與《Metal Gear Solid 3》重製版,甚至是新的「惡魔城」系列作品也可能在發表會現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