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宣布收購 AAA 遊戲開發商 Firewalk 工作室

PlayStationFirewalk

還記得去年,PlayStation 收購了「Halo」系列以及「天命」系列的開發商 Bungie 嗎?但他們對 Bungie 的喜愛顯然不僅止於此,今日,他們宣布收購 AAA 多人遊戲開發商 Firewalk 工作室,而這間工作室實際上就是由數名 Bungie 的資深成員所創立,目前約有 150 名員工。

PlayStationFirewalk

早在 2021 年,Sony 就承諾會幫助 Firewalk 發行工作室的首部作品,儘管目前工作室的遊戲仍未推出,但 PlayStation 藉由這次的合作機會,認為他們的表現已經足夠亮眼,決計收購,他們也堅信玩家將因為 Firewalk 的作品而感到欣喜。

但鑒於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仍在進行,外界也將 PlayStation 的此次收購解讀為時勢所逼。畢竟微軟的收購案中,最為 PlayStation 所忌憚的就是「決勝時刻」系列的去向,而 Firewalk 作為 Bungie 資深成員所創立的工作室,對於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肯定也有所心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