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回歸 《Marvel’s Spider-Man 2》今日推出

Marvels Spider Man 2 1

由 Sony 所發行的《Marvel’s Spider-Man 2》今日正式於 PS5 平台推出,玩家將再次化身蜘蛛人,擺盪、跳躍,利用全新蛛網翼穿梭漫威宇宙紐約,於彼得·派克與麥爾斯·摩拉斯之間快速切換,體驗不同故事與酷炫新能力。此外,經典反派猛毒步步進逼,威脅兩位蜘蛛人的生命,更危及整座城市和他們所愛之人。

Marvels Spider Man 2 1

《Marvel’s Spider-Man 2》的故事設定在《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事件的九個月後,玩家除了會在遊戲中遭遇界知名獵人克雷文、暴躁兇殘的爬蟲怪物蜥蜴人,以及全新演繹的共生體猛毒外,還會有其他更多反派等著與你交手。

雖然玩家可以在兩位蜘蛛人之間快速切換,但《Marvel’s Spider-Man 2》仍是一款單人遊戲,因此未提供多人遊玩。而在這次的作品中,無論是超級英雄的生涯,還是摘下面具的生活,彼得和麥爾斯都將面臨終極考驗。兩人必須設法兼顧生活、友誼,以及救人的重責大任。

《Marvel’s Spider-Man 2》PlayStation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