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生產線遇炸彈威脅!蘋果緊急疏散 4000 名員工!

22 NORRIS articleLarge

蘋果的自家工場數量並不多,而當中位於愛爾蘭的工廠遇上炸彈威脅,蘋果需要緊急疏散了大約 4000 名員工,安全保衛部隊正在處理炸彈威脅事件,直到完成前,蘋果的員工需要在戶外等候。

22 NORRIS articleLarge

當地時間上午 10 時,蘋果位於 Hollyhill、 Lavitt’s Quay 和 Model Farm Road 地區的工廠接到「威脅郵件」後,約 4000 名員工撤離,所有廠區都被徹底搜索,拆彈部隊等相關人員也到場並準備,蘋果官方證實接到「威脅郵件」,因此馬上撤離上述幾座工廠的員工。

ifixit-4k-imac-teardown_00

位於愛爾蘭的工廠是蘋果目前在全球唯一自家生產的工場,是蘋果組裝 iMac 電腦的地方,Tim Cook 亦在去年表示,將會為愛爾蘭工廠增加 1000 個員工,來增加生產線的產量。

no-fukubukuro-in-apple-store-japan_02

近來蘋果經常接到「威脅郵件」,早前在日本地區的 Apple Retail Store,就同樣受到炸彈威脅,蘋果與當地警方馬上緊急疏散店內的顧客及員工,目前並未知道,兩宗案件有沒有關連。

Apple Introduces Two New iPhone Models At Product Laun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