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 將在美國 Apple Store 展示 網友卻在笑話它的櫃子

Vision Pro Cabinet

Apple Vision Pro 上市在即,美國的 Apple Store 也將會推出體驗活動,供有預定的民眾試用。不過在一家 Apple Store 中,大家的焦點卻不是即將推出的 Vision Pro 本身,而是用來存放其零件的櫃子。

Vision Pro Cabinet

眾所周知 Apple 很在乎直營店的客戶體驗,店內設計也頗有巧思。但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近分享的一張照片顯示,該商店中擺放的一個據稱是用來存放 Vision Pro 零件的櫃子,櫃子不僅沒有特別之處,還與周遭環境不搭調,更有網友笑話 Apple 根本是直接去 IKEA 搬來這個櫃子。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這個櫃子僅僅就是一個普通的抽屜櫃,雖然這也沒什麼,但它無論是櫃體高度或寬度都與緊鄰的桌子不符,導致它異常突兀,不少網友直呼看了便感到不舒服。

還有人搬出了已離職的 Apple 首席設計長 Jony Ive 的名諱,顯然是在嘲笑 Apple 已經放棄美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