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可從照片中辨識你的寵物

iOS 17 Pet

Apple 在即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的 iOS 17 系統更新中,加入了可讓裝置辨識使用者寵物的功能。MacRumors 報導,此功能能夠分析照片中出現的動物,並判斷是否為寵物,若有多隻寵物,也會為牠們個別建立相簿。

iOS 17 Pet

這項功能會讓系統辨別照片中的動物後,計算動物出現的次數,倘若你有一隻動物的多張照片,系統就會判斷其為寵物,使用者則可以在照片中為寵物添加名稱,並確認是否有其他照片遺漏或錯置。

然而,即便寵物的毛色相近,系統也能準確辨識,例如它能將 2 隻白貓做出區隔。至於貓、狗以外的動物是否能如此辨識則不得而知。

ios 17 pets photos
影像來源:MacRumor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