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工廠遭炸彈威脅!蘋果緊急疏散 4000 名員工

CY 2hVeWYAAQkFm

CY_2hVeWYAAQkFm根據當地新聞和外媒報告表示,位於 Lavitts Quay、Hollyhill 和 Model Farm Road 等的數間 Apple 工廠當地 10 點收到炸彈威脅,隨後 Apple 緊急疏散約 4000 名員工,並且封鎖各個位置以及呼叫警察和拆彈部隊到場,隨後愛爾蘭相關的安全保衛部隊表示正在負責此事,而 4000 名員工亦在外等約 2 小時!

Apple 表示目前的情況已經處理,員工正在返回工作。而炸彈威脅事件據瞭解是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不過暫時未知 Apple 所謂的「情況已經處理」是否代表炸彈確實存在還是惡作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