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超高性價比!4TB SSD 硬碟只需 500 美元?

reactor2TB

近來在 CES 2016 大會上,不斷有新產品的發佈,當中有不少是用戶最關注的 SSD 產品,而現在就再有新的產品在大會上公佈,就是來自Mushkin設計的全新 4TB SSD 容量的 SSD 產品,性價比相當高。

reactor2TB

Mushkin在 CES 2016 大會上發佈了最新 4TB SSD,採用的是ilicon Motion SM2246EN主控晶片,3D MLC快閃晶片,據Mushkin表示每GB的成本是0.25美元,使用JBOD方式在一個PCB上整合了兩個2TB SSD,而且通過技術將兩者二合一,實現了4TB容量。

mushkin4TB

官方表示該SSD推出後,價格應該會在 500 美元左右,雖然價錢相當高,不過 4TB SSD 來說,性價比相當優勝啊,各位土豪級用戶,會不會對這款 4 TB 的 SSD 有興趣呢?

strik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