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罕有提及新主機!NX 將帶來與 Wii U / 3DS 完全不同體驗!

nintendo wii m concept 06

遊戲界中,目前以 Sony 的 PS4 及微軟的 XBOX One 為主,任天堂的 Wii U 只能在日本苦戰,因此任天堂的下一代遊戲主機 NX,將會是任天堂的希望,為了不讓對手抄襲,開場合對完全不會討論新主機,不過今天君島達己卻罕見地簡單介紹 NX 主機。

nintendo Tatsumi Kimishima-1

君島達己表示,目前新主機的研發工作非常順利,任天堂 NX主機將為玩家提供與Wii U和3DS完全不同的遊戲體驗。

nintendo-wii-m-concept_04

以上一句可以推測,NX 有機會是 Wii U 及 3DS 的結合設計,因為以上兩款產品正正是相反的市場,一個為流動市場,一個為家用市場,要為用戶帶來與以上兩款產品完全不同的使用體驗,相信只有將兩者優點結合後改進,才有機會達成,不過 CES 2016 大會並沒有任何新主機的消息,看來我們最快需要等待到 E3 2016 大會,才有機會看到新一代主機了。

nintendo-wii-m-concept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