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VR 更強!全新 Teslasuit 讓你體驗遊戲角色的「感覺」!

Teslasuit 1

近來遊戲界最新的發展方向,就是 VR 裝置,讓玩家可以有置身於遊戲世界內的感覺,不過只能帶給你視覺及聽覺享受,並不能感覺角色受到的攻擊,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全新產品 Teslasuit ,就可以讓用戶有更深使用體驗。

Teslasuit 1

Teslasuit 通過電肌肉刺激用戶,讓我們在虛擬世界中感受到風的流動,或者衝擊,以電脈衝的形式經由神經系統傳遞到大腦中,只要穿上這套Teslasuit ,就可以有更加逼真的遊戲感覺。

Teslasuit 2

Teslasuit 添加動作捕捉、溫度感應等功能,使用一顆四核心 1GHz 處理器,1GB RAM 及 10000 mAh 電池,售價 1499 美元,可能售價有點高,不過全新的使用體驗,還是值得一試的。(有甚麼遊戲支援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