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腦」?Surface Phone 或使用 Intel Core M 處理器!

Intel Core M 3

近來 Intel 不斷推行全新的 Intel Core M 處理器,在不同的電腦、平板電腦產品上,表示可以在超低耗電及發熱量下,可以得到電腦級效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將會在全新的 Surface Phone 上,使用 Intel Core M 處理器。

microsoft-surface-pro-3-hands-on

近來 Surface Phone 手機,是外界較關注的產品,推測將會是手機大小,但運行 Windows 應用程式的手機產品,而現在就有爆料人士表示,Surface Phone 將會使用 Intel Core M 處理器。換句話說,Surface Phone 使用完全版 Windows 10 亦是可能的,不過介面會如何設計呢?

Intel Core M-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