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新網頁活動!以畫作照片開始新年新一頁!

apple website start something new 00

apple-website-start-something-new_00a

為了迎接 2016 年,蘋果希望有一個新開始,於是近日重新推廣「 Start Something New 」這個網頁活動,籍此宣傳 iPhone 6s 和 iPad Pro 作為優秀製作工具。

蘋果昨晚趁新年開展了「Start something new」的網頁活動,展示了眾多從世界各地設計師、畫家、攝影師以 iPhone 6s Plus 拍攝、用 iMac 後製、iPad Pro 與 Apple Pencil 的畫作,甚至從 Apple Watch 製作的作品。用戶以滑鼠移動,網頁就會自動移到指定畫作之中。今次活動蘋果收錄了 11 幅畫作以及攝影作品,所有畫作都有專門的頁面,介紹作者的生平,以及這幅作品是如何製作出來的。

apple-website-start-something-new_01

這個網頁活動從日本、澳洲、印度、南韓等亞洲國家開始,逐漸擴展到美國、加拿大、歐洲以及其他國家的蘋果網站,但至截稿前香港和臺灣蘋果網站暫時未有更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