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iPad 2

迎接新一年!教你 4 個讓手機變回流暢的方法!

近來智能手機的效能雖然相當強大,不過使用一年以上,裝置就不會像初時購買回來般流暢,使用時感覺越使用越變慢,而現在來到年底,為迎接新一年,不如一同為你的手機進行大掃除吧。

iPhone-4s-iPad-2

你的手機需要大掃除嗎?手機符合以下三點就需要考慮了:

1:流暢度不及購買初時般快
2:機內空間不足
3:電池耗電速度加快

第一招:減少裝置負擔!

Phone setting-1

將你的裝置內,使用的動態照片、過場動畫等特效及非必要的個人設定刪除。

第二招:刪除不常用軟件!

Phone setting-2

有不少軟件可能是用戶突然需要使用而下載的,但隨後就不再使用了,但其實有不少軟件,會在背景中佔用你裝置的資源,包括 RAM 及電力,現在,就將你裝置內,已有一個月時間沒有使用過的軟件刪除吧。

第三招:關掉不必要的軟件通知!

Phone setting-3

軟件通知,即使你沒有使用軟件,該軟件亦會不斷在背景中更新,因此會佔用你裝置內的部份資源,因此當你安裝的軟件越多,使用的資源就會越多,電量使用就會越快,系統就會越卡頓。

第四招:將一年的相片及影片備份!

Phone setting-4

使用手機超過 1 年的用戶,都會發現,裝置內最佔空間的,並不是你下載的軟件,或是通訊軟件的對話記錄,而是你的相片及影片,1000 將 800 萬像素的相片及100段 1080p 影片,就可能佔用了你裝置內的 10 GB 空間,絕不能少看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