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訓練伙伴! JBL Reflect Mini BT 登場!

IMAGE Reflect Mini BT Lifestyle 1 r

雖然今早為大家介紹過雙耳式無線耳機,不過這些「未來科技」的產品,現下實在是較貴,想用較平宜的價錢用無線享受無線音樂,還是用傳統一點的雙耳式藍牙耳機。JBL 最近就推出 Reflect Mini BT ,它是為運動人士而設,不單機身輕巧,而且更有防水功能。

IMAGE - Reflect Mini BT - Lifestyle 1_r

JBL Reflect Mini BT

IMAGE - Reflect Mini BT - Black
JBL Reflect Mini BT 是入耳式藍牙運動耳機,耳機只有 14g,十分輕巧。耳機附有普通及運動型耳膠,供用家按使用情況更換,而它有 IPX4 防水功能,不怕汗水抑或雨水滲入耳機造成損壞。而耳機單元為 5.8 mm,頻率響應為 10Hz-22kHz,重低音比一般的藍牙耳機更深沉。Reflect Mini BT 使用藍牙 4.0,電池可連續播放約 8小時,足夠用家一般使用。 它有深藍、湖水綠、紅、黑,四種顏色選擇。

▲運動型耳膠有耳勾,令耳機可固定在耳殼
▲運動型耳膠有耳勾,令耳機可固定在耳殼
▲普通耳膠
▲普通耳膠
▲耳機配色主要是四種顏色配黑色
▲耳機配色主要是四種顏色配黑色

售價:HK$799

查詢:V Audio Limited(852 2392 9932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