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獲聘進入蘋果工作! Tim Cook :你必須達到這兩個條件!

tim cook answer how apple hire people 00

tim-cook-answer-how-apple-hire-people_00

想進入蘋果公司工作,除了面對不少刁鑽難題之外,你需要什麼條件?最近接受 60 minutes 訪問的 Tim Cook,在回答蘋果如何發現人才的時候,他提及要順利加入蘋果,你需要兩個重要條件。

蘋果想要的人,第一個條件就是那些天生就存在批判精神,想要改變世界並懂得捍衛自己的人,Tim Cook 在訪問中提到,在蘋果工作的人不會安於現狀,當他們看著某些東西,認為應該是另外一種樣子的時候:「他們會坐下、專注於一件事情直至尋找答案為止,如果有人指這樣東西不可能的時候,他們會表現出絕不接受。」亦因如此 Tim Cook 承認很難從履歷表甄選這些人才出來,但當你看到的時候就十分明顯:「我們不會測試他們」。

tim-cook-lunch-time-200k-usd_00

因此蘋果每請一個人,通常會有 10 至 12 人去面試,從不同角度去認識這個候選人,但選出來的人,不是個個面試官都同意,Tim Cook 承認經常遇到意見相左的人,因此形成了第二個條件,如何捍衛自己的觀點,這是最重要的。所有蘋果員工都擁有自己觀點的聰明絕頂人才,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