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推出無人機?最新專利確定新產品!

xiaomi logo

近來有不少公司都開始推出無人機產品,主要原因是因為無人機可以使用不同的角度、及進入用戶無法走到的地方拍攝,繼早前的 GoPro 宣佈將會推出無人航拍機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顯示小米公司亦會推出自家航拍機技術。

GoPro

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公佈的文件顯示,小米在8月份申請了一項無人機專利得到通過,小米無人機採用四軸設計,用戶可以通過小米手環遙控小米無人機進行拍攝。

xiaomi

小米近來不斷推出周邊產品,例如在 10 月推出的9號平衡車,官方稱其為「年輕人的玩具」,可見小米正在希望將所有受歡迎的產品都以超高性價比來進軍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