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傳統裝置 1 億倍?量子電腦測試新突破!

D Wave 2X 2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量子電腦的消息,表示量子電腦可以比傳統電腦強大數以千倍以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就是 Google 量子人工智能實驗室成功地運行D-Wave 2X量子電腦,運行速度,比在傳統電腦裝置快1億倍。

D Wave 2X 2

工程技術主管Hartmut Neven表示,發現在解決涉及近1000個二元變量的問題時,將D-Wave 2X與Quantum Monte Carlo算法進行了比較,前者速度是Quantum Monte Carlo模擬量子電腦的1億倍。

D-Wave 2X-1

不過量子電腦尚處於早期階段,生產量子電腦是相當困難,現在需要解決的最優先問題,是讓它能正常運行,成本、大小等其他因素並不是主要解決問題。

D-Wave 2X-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