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正式結束!Sony 正式宣告 PSP 「死亡」時間!

psp

手提遊戲機,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 sony 推出的 PSP 遊戲機吧,在 Sony 推出新一代主機 PSV 時,表示 PSP 將會於 PSV 共存,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Sony 正式宣告 PSP 「死亡」時間,停止售賣 PSP 遊戲了。

psp

Sony 表示,將會在2016年3月31日起全面停止PS Store中的PSP遊戲購買服務,玩家已經購買的作品將可繼續使用,其實早在2014年,Sony 已宣佈PSP在日本徹底停售,但今次停售遊戲,代表 PSP 正式結束歷史任務了。

ps4-psvita-remoteplay

目前作為後繼機的 PSV ,並沒有像 PSP 一樣有輝煌成績,不少廠商只為手機推出遊戲,主要原因是因為 PSV 的性能和功能已經追不上手機的發展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