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蘋果 OLED 屏幕準備?LG Display 出資 42 億美元建新工廠!

the next apple watch 2 launch mid 2016 00

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後,終於開始使用了最新的顯示屏技術 OLED,而 Apple Watch 使用的 OLED 更是由 LG Display 獨家供應的,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出,LG Display 為了可以應付蘋果的巨大訂單需求,建一座OLED工廠,專為蘋果生產顯示屏。

the-next-apple-watch-2-launch-mid-2016_00

AppleInsider報道,LG Display正計劃投資42億美元於韓國新建一座OLED工廠,預計新工廠將於2017至2018年期間投產,是為不斷增加訂單需求作準備。

CURVED 4K OLED TV

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後,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上使用 OLED 顯示屏,OLED 顯示屏的優點是更高的可視角度,真正的黑色表現,及更節能的特點,相信會讓 iPhone 再創高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