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涉歧視! Apple Music 部門主管公開道歉!

Jimmy Iovine 1

蘋果公司,一直表示想要創造無歧視的風氣,繼早前 Apple Store 一名經理涉嫌歧視黑人後,現在就再有消息,就是蘋果 Apple Music 音樂部門主管Jimmy Iovine,言論涉嫌公開歧視女性,隨後在電視台道歉。

Jimmy Iovine 1

Jimmy Iovine 早前表示,Apple Music的設計,試圖讓人們發崛出音樂的過程變得更容易,對於一些女性來說,發崛音樂有時是非常困難的。以上言論讓不少人不滿,認為他歧視女性。

apple-music-google-play-android_00a

Jimmy Iovine 發表聲明,表示創作Apple Music,讓所有人,包括男人和女人,年輕人和老年人,希望在發崛音樂的過程變得更容易,新廣告主要為女性用戶而設的,同樣對男性適用,但自己的言辭可以更妥當,我為此道歉。

apple-music-6500k-user_03

CBS This Morning主持人Gayle King為Jimmy Iovine 辯護,表示外界對Jimmy Iovine的指責「完全斷章取義」,對他不公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