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公佈全新搜尋技術!手機 App 也可「串流」!

google will stream your app to phones 00

google-will-stream-your-app-to-phones_00

手機應用程式就像電腦軟件一樣成為用戶的「必需品」,但應用程式和軟件有一個嚴重的問題,就是每次都要下載應用程式才能夠啟動,使用上亦與其他服務隔離,不夠方便。於是,重組後的 Google 帶來使用應用程式的新方法。

這個方法就是把應用程式「串流」給你,Google 最近宣佈開始測試 Google 搜尋的新功能,就是跟據搜尋結果串流應用程式的介面選擇,例如想預訂一間酒店,只需輸入關鍵字,Google 會顯示某個儲存在雲端空間的應用程式內的搜尋連結,按下去,就像打開應用程式一樣,顯示搜尋的酒店和可用的時間和日期,更提供預訂服務。

google-will-stream-your-app-to-phones_01

這種串流 App 服務也可以適用於其他應用程式之中,例如新聞 App。舉個例子,假若你 Google 搜尋我們流動日報的任何網頁,如果我們網站的應用程式放在雲端空間,用戶就可以透過搜尋串流我們的「應用程式」觀看文章。

google-will-stream-your-app-to-phones_02

目前「串流」應用程式只支援 9 個應用程式,包括 Hotel Tonight、Weather、Chimani、Gormey、My Horoscope、Visual Anatomy Free、Useful Knots、Daily Horoscope 以及 New York Subway,而且暫時只限美國的 Android L (或以上)手機使用 WiFi 的時候使用。Google 希望未來可以擴張整個計劃,利用搜尋功能導引到有用的應用程式,更方便人們工作和娛樂需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