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中無一! iPad Pro 出現極罕見錯體版!

error ipad pro 00

error-ipad-pro_00

錯體版鈔票和郵票大家可能見過,但最近有美國用戶在 iPad Pro 發現小小的錯誤,卻造就這部平板成為全球萬中無一的錯體版 iPad Pro!

有 iPad Pro 用戶向美國網站 9to5Mac 公開一段影片(下面),揭露這個錯體問題,這個錯體的 iPad Pro 從電訊商 AT&T 買回來,屬於 128GB LTE 版,原本他要的是銀色,但是 Touch ID 環卻配上了金色。他曾經向蘋果反映過問題,蘋果卻指這是一個「十分罕見」的生產錯誤,並著他前往電訊商更換,負責銷售這批 iPad Pro 的 AT&T 也承認生產時出現問題,但竟然說如果在 eBay 賣出去會賣到很多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pc4L_aoYU]

而小編卻不想他退換了,因為錯體 iPad Pro 就像錯體鈔票一樣值錢。幸好他最終決定把這部錯體 iPad Pro 留下來,當收藏品一樣使用。

error-ipad-pro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