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線 iPad 預計將於 2024 年進行更新

ipad fall 2022 lineup

今年沒有款 iPad 推出過更新版,令今季的 iPad 銷售情況大不如前。根據 Mark Gurman 在《彭博》 Power On 通訊指出,蘋果計劃在 2024 年進行整個 iPad 系列的更新。這表示 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 以及入門級 iPad 的新型號,將在明年陸續登場。

ipad fall 2022 lineup

2023 年將是自 2010 年蘋果首次揭曉該裝置以來,首次沒有推出任何新款 iPad 的一年,所以明年更新所有型號聽起來相當合理。

各型號 iPad 最後更新時間如下:

  • iPad Pro:2022 年 10 月
  • iPad:2022 年 10 月
  • iPad Air:2022 年 3 月
  • iPad mini:2021 年 9 月

之前報導,低至中階的 iPad 可能最早在 2024 年 3 月更新,同時他預計配備 M3 晶片和 OLED 顯示屏的全新 11 吋和 13 吋 iPad Pro 型號將在 2024 年上半年推出。下一代的 iPad Air 和 iPad mini 預期將分別使用 M2 和 A16 Bionic 晶片。

ipadpro a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