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 32 款處理器對決!蘋果處理器架構領先全球!

apple a9 chip

近來各大廠商為了可以與蘋果的 iPhone 一決高下,不斷推出新的處理器,表示處理器比 iPhone 更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統計,顯示近 3 年來推出的智能手機處理器的跑分作對比,顯示蘋果的處理器不但是當代最強,更是領先一個世代。

apple a9 chip

微博用戶@i冰宇宙將2013年上半年以來,32款旗艦手機處理器使用Geekbench 3單線程效能,比較各款產品的CPU架構的強弱,發現除了在兩年半前三星Exynos 5410及高通驍龍600領先蘋果的 A6 處理器後,蘋果推出 64-bit 的 A7 處理器後,情況就改變了。

chip vs

圖中可以看到,A7 推出後,各大手機使用的處理器,需要在半年後才能在單線程效能上追近蘋果,雖然各大處理器可以使用多線程跟蘋果追平,不過能源效益就比不上蘋果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