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 7 件適用 iPad Pro 的保護殼與鍵盤組!

create backlit keyboard case

cases-protection-cat-20151026

如果你剛入手 iPad Pro ,想要給它添件新外衣,那麼我們在此給你幾個好選擇:

MLJK2_AV1_GOLD MK0D2

  1. Apple 原廠矽膠套與 Smart Cover

Apple 原廠的保護套總是許多人的首選,第一個原因是購買方便,再來是做工細緻,不怕買到不良品。延續 iPad 系列的傳統, Smart Cover 依然隨著 iPad Pro 推出;搭配覆蓋背蓋的矽膠軟套,讓這台大傢伙除了完整保護外,亦有個腳架可以使用。不過兩個搭起來需要 $59 + $79 = $138 美金,若再加上 $99 的 Apple Pencil ,那開銷可真是不小。

 

 

gumdrop-hideaway-ipad-pro

2. Gumdrop Hideaway 保護套

看起來粗曠的外型不一定人人喜歡,但其內建腳架,還有 Apple Pencil 置筆處,並可搭配 Smart Cover 使用,還是顯得貼心。這個保護套也讓 iPad Pro 更安全,因為四個角都有橡膠包裹,不小心摔到碰撞也可有一定的防護力。要價 $69 美元。

 

dodocase

3. DoDoCase 多角度書本保護套 

DoDoCase 也是老牌的周邊廠商,書本外型的保護套一直受到青睞;這次 iPad Pro 的保護書可是變大許多許多。保護套可以作為多角度腳架,看電影時很適合。要價 $79.95 美元。

817sYjsOZZL._SL1500_

4. LUVVITT 透明保護套

如果只想有個輕巧且基本的防護,那這款肯定適合。透明清透的設計,提供四種顏色可以選購。材質使用 TPU ,並在四個角落有所強化,握持處也有紋路,不僅止滑,也有一定程度的耐摔度。價格為平實的 $29.99 美金。

ipad_Pro_hybrid_rendo_a2

5. Catalyst 防水保護殼

剛拿到一台超大螢幕,就想把它丟到水裡嗎?那麼這款防水保護殼可以考慮一下!邊緣有一圈橡膠邊框,並賦予 iPad Pro IP68 的防水防塵能力。神奇的是,就算裝上這個套子,依然可以使用 Apple Pencil 以及 Touch ID 等功能。 ( 請注意別在水裡使用 Apple Pencil 。 ) 售價未定。

smkey

6. Apple Smart Keyboard 鍵盤套

iPad Pro 號稱有高度的生產力,除了 Apple Pencil 外,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好打的鍵盤了。這款 Smart 鍵盤套美國官方已經賣到缺貨,需要等候 4-5 個禮拜才能出貨。利用磁吸原理,兼具 Smart Cover 、立架、保護,以及鍵盤等功能。在薄薄的 4mm 厚度中,容納了 64 個鍵,這些按鍵都被一體包裹住,因此保護套本身不用擔心液體潑灑。價格為 $169 美元,只比 Smart Cover 加上矽膠套的價格貴一點點。

create-backlit-keyboard-case

7. Logitech Create Backlit 鍵盤保護套

支援 iPad Pro 磁吸功能的不只是 Apple 原廠鍵盤,羅技推出的這款鍵盤保護套,除了外型酷炫,可以多角度彎曲立架,鍵盤還有帥氣的背光!價格為 $149.99 美金。

看了以上幾款保護套,大家有對哪款心動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