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狂人 iPad Pro 墜落測試!結果十分驚險!

ipad pro droptest 00

ipad-pro-droptest_00

蘋果昨日推出 iPad Pro 之後,一直虐待 iPhone 6 6s TechRax 看到這塊 12.9 吋螢幕新平板,也心思思向其下手了。

TechRax 在拿到 iPad Pro 之後,把平板拿上手,他十分仰慕螢幕之大,螢幕解像度之高,甚至用他自己的手掌進行比較,但太大的螢幕不會不容易跌壞呢?一直有虐待 iPhone 偵向的 TechRax 決定做兩次測試,從 4 呎高空跌 iPad 落地,一次是側面著地,另一次是正面著地,雖然他估計生裹機會不大,但這玻璃能否防御撞擊,不易令 iPad 不能操作?去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nsv3fRVD8]

結果,兩次測試都能順利過關,操作仍然正常,但從正面跌落的時候,玻璃為了抵禦撞擊而碎裂了。由於 iPad Pro 的螢幕玻璃以及後殼面積頗為大,所以我們拿著這塊巨芒平板的時候要小心啊。

ipad-pro-droptest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