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性價比?消息人士爆料 PlayStation VR 價格!

PlayStation VR 3

相信各位都知道,Sony 將會推出全新的硬件產品,就是 PlayStation VR,不過一直沒有公開售價,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了,消息人士透露了 PlayStation VR 目標售價。

PlayStation VR-3

NeoGAF消息人士透露,PlayStation VR的售價定在300-378美元之間,與一台 PS4 價錢相近。而早前 Sony 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會靠PlayStation VR硬件來賺錢。

PlayStation VR-2

Sony 的目標是希望透過更多玩家擁有裝置,增加購買遊戲軟件的機會,促進遊戲銷量和遊戲廠商收入,最終形成一個良性循環,每一方都可以得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