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之父爆料!Steve Jobs 早在 2008 年已考慮開發 Apple Car!

Faddell Bloomberg

近來常常有不少關於蘋果推出 Apple Car 產品的消息,而現在就再有傳媒表示,Steve Jobs 原來早在 2008 年就考慮開發蘋果汽車產品,當中參與項目的,更是當時負責 iPod 產品設計的成員。

Faddell Bloomberg

iPod 之父及Nest CEO Tony Fadell ,表示 Steve Jobs 在 2008 年已考慮打造汽車產品,是蘋果推出 iPhone 後不到一年的時間,不過,蘋果的 Apple Car 在當年只是一個概念,亦同時間考慮了電視產品設計的可能性,不過最後選擇集中開發 iPhone。

apple_icar_sf2

現在 Steve Jobs 離世後,蘋果公司開始設計出多款新產品,包括 Apple Watch,及全新尺寸的 iPad 產品,加上 CarPlay 系統的推出,蘋果推出汽車產品也不是不可能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