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造車夢碎?Apple Car 延期至 2030 才可現身

applecar 2

多年來,蘋果在汽車領域的努力引發了廣泛的猜測,甚至有傳聞稱該車型將在數年內推出。根據最新報導,雖然蘋果汽車的實現尚需時日,但預期將在2030年前與世人見面。

applecar 2

在《彭博》的 Power On 通訊中,Mark Gurman 認為「汽車項目還有一段路要走」。更具體地說,據了解,蘋果預計「近 2030 年晚些時候才會發佈」。

郭明錤在今年 9月底表示,他「完全看不到」該項目的進展,並懷疑蘋果汽車是否能在未來幾年內進入大規模生產階段。

另外,今年 3月份,郭明錤更指出蘋果汽車團隊已經解散,而 2025年的推出計劃可能懸而未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