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全新 NX 將超越 Wii U 及 N3DS!

nintendo 3ds vs DS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是,任天堂將會推出最新一代遊戲主機,名為任天堂 NX,而近日任天堂現任社長君島達己表示,NX會帶來完全不同的遊戲體驗,希望NX能比3DS和Wii U更被消費者接受。

nintendo Tatsumi Kimishima-1

君島茘示,明年之前任天堂都不打算談及太多有關 NX 主機的資訊,希望NX能比3DS和Wii U更快的速度,被消費者接受,對未來三年的看法,就是潛在的利益是非常巨大,不認為3DS和Wii U的銷量到達極限了。

nintendo-3ds-vs-DS

外界認為,早前推出的手機軟件Miitomo、和NX似乎是要帶來整合平台的使用體驗,以打破目前遊戲市場被 Sony PS4 及 微軟 XBOX One 統領的狀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