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仍未開售!設計師心急「發佈」第二代概念設計!

ipad pro 2 concept design 00

ipad-pro-2-concept-design_00

iPad Pro 有傳在 11 月中開售,但在未開售的一刻,有設計師已經相當心急「發佈」第二代設計了。有 YouTube 用戶 Mesut G. Designs 就在未開售 iPad Pro 之前,搶先「發佈」第二代的概念設計,整個設計把 iPad Pro 壓得紙一樣纖薄,而且螢幕是無邊框,把 iPad Pro 的 12 吋螢幕完全展現在眼前,下方的 Home 鍵非常緊密,雖然在影片中沒有透露任何規格的,但在背面有突出的鏡頭,這也是機身纖薄之下的通病,但他卻把突出的鏡頭放在中間,結果感覺有點像 Android 平板電腦,觀感似乎…… ipad-pro-2-concept-design_01 ipad-pro-2-concept-design_02

而且在鏡頭運用方面這個設計師似乎生手了一些,雖然按這個設計,蘋果應該不會用了,但最少讓我們探索一下未來平板電腦的去向,以及如何拯救 iPad 的銷量,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Cl__XRq9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