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全新色彩時代!最新 iMac 支援 10-bit 色彩顯示屏!

iMac Retina DIsplay 3

蘋果早前推出了全新一代 iMac 產品,使用了最新的 Retina P3 顯示屏,色彩比上一代更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在最新一代 iMac 中,加入支援 10-bit 顯示屏。

iMac Retina DIsplay-3

蘋果在最新一代 iMac 中,配合最新版本的 OS X El Capitan 系統,透露顯示屏可以支援 10-bit 顯示屏,對於追求極致顯示屏色彩的用戶來說相當重要。

iMac Retina -1

系統支援 10-bit 顯示屏的話,代表用戶可以在未來推出的新 Mac 產品中,使用外置的 10-bit 屏幕,邁向全新色彩時代。

iMac 10 b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