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 iPhone 簡易防水測試!最耐水的竟是它!

iphone simple waterproof test 00

iphone-simple-waterproof-test_00

iPhone 出了那麼多世代都沒有防水設計,但從 iPhone 6 開始卻有一些保護物,即使一時間跌落水中都不會即時死機,但始終防水能力有限,在眾多 iPhone 之中,究竟哪一代最防水?

有 YouTube 用戶就找來歷代 iPhone,從初代到 6s (沒有 Plus),然後啟動秒錶,然後放入大約 20 公分深,充滿清水的膠箱,測試手機的防水能耐,由於部分舊 iPhone 相當難買,大家不要胡亂模彷。在測試期間出現小插曲,原來用作固定 iPhone 的木板竟然浮上來,結果他用手按實,才能夠進行全面防水測試。

iphone-simple-waterproof-test_01

結果,經過一輪快鏡之後,全部手機都因為入水而無法顯示螢幕了,但結果有點意外,最後才入水死機的是 3G,在一輪閃爍之後才壞掉,成為歷代防水測試冠軍,仍然開著的手機有 5s 和 6s,至於其他 iPhone,則連機也不能開著了。

iphone-simple-waterproof-test_02

當然這測試不太科學,但不斷冕動的木板可以模擬到真正跌落水的時候手機被水流動之下的防水程度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8270g23a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