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新一代 Google 旗艦機 Nexus 5X 跟 Nexus 6P 開箱把玩影片

unboxing

雖然官網寫說 10/22 才全面出貨,但已經有網友放上 Nexus 最新機種的開箱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裡面的配件,以及手機的造工質感如何。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fr7mMWVEQ]

根據開箱影片來看,包裝內會附含一條完整的 USB C 接線,以及對應的連接插頭,以及手機本體;考量包裝體積與成本,因此並沒有包含耳機於其中。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3DhQKral8]

Nexus 6P 的包裝盒較大,裡面除了手機本體、 USB C 的連接線與插頭外,還多附一條 USB C to A 的連接線,方便手機直接接上電腦充電或是傳輸檔案。

這兩支手機大家喜歡哪一支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