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將和強力神秘幫手共抗「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最近在紐約漫畫博覽會,一個來自「內部消息」的傳聞指出,雷神Thor面臨「諸神黃昏」危機的時候不會孤軍奮戰,他將和一位來自「復仇者聯盟」的綠色巨人聯手,也就是說,雖然目前還不清楚Hulk將會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出現多久時間,但會是一位重要配角。

thor-ragnarok

maxresdefault

傳言中,還順便透露主要舞台除了地球和Thor家鄉Asgard之外,將會有第三顆外星球登場。這也讓漫迷不禁又開始聯想Hulk的著名個人漫畫《浩克星球》改編成電影的可能。不過,「世界樹」中原本就包括了所謂的「九界」,也就是九顆星球。如果其中一界成為這次《諸神黃昏》的主要舞台之一,也沒有什麼稀奇的。

如果這項傳聞屬實,那將是除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外,復仇者聯盟頭牌成員第一次跑到另一個頭牌成員的個人電影之中擔任要角,而且又跟《英雄內戰》那種大混戰不太一樣,而是更紮實的雙人合作。

Captain-America-Civil-War-Movie-Wallpapers

對Bruce Banner來說,既然他在《英雄內戰》的戲份已經被剪光光,那麼出現在《諸神黃昏》聽起來也不錯呢。

Thor-Ragnar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