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5 :康之王朝》 將改名暗示征服者康不再成主線

kang

The Hollywood Reporter 》近日揭露了 Marvel Studios 在面對 2023 年種種挑戰後所做出的改變,其中最顯著的調整是似乎將從近期項目中設定好的反派角色「征服者康」 Kang 淡出。Kang 這個角色首次在《洛基》第一季結尾登場,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展示了數百個變種,準備為在該片中被擊敗的「主要」Kang 復仇。

kang1

飾演的 Kang 角色的 Jonathan Majors 被 Marvel 封殺後,目前尚不清楚該角色是會被重新選角還是完全被劇情刪除。Jonathan Majors 因被判定犯有攻擊及騷擾罪而被開除。

kang2

報導中提到《復仇者聯盟 5 – 康之王朝》(Avengers: The Kang Dynasty)會改名,似乎顯示出工作室正在降低 Kang 的重要性。不過,據悉 Marvel 在《量子狂熱》票房不佳後,就已開始考慮這個調整。

除了對 Kang 角色的處理外,Marvel Studios 正在進行的不僅此一調整。回到迪士尼不久的 CEO Bob Iger 表示,MCU 過去因為每年推出多部電影和串流節目而過於分散,現在將集中焦點,以提升質量並避免觀眾疲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