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te 2

微軟新 App《Invite》登陸 iPhone 讓你安排會面更容易!

  微軟今天在蘋果 App Store 釋出了一款新的 App《Invite》,強調著要解決人們各種安排會面時會遇到的難題,讓使用者能夠更快速簡單地整理你的計劃,並挑選最合適的會面日子與時間,即便你不知道其他與會者的行程表也能夠輕鬆辦到。而這款 App 目前僅開放給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的 iPhone 用戶使用。

Invite 2

  有鑑於人們平日在排定計畫表上總是需要複雜的操作,微軟表示《Invite》可以讓使用者在排定會面時,再也不必透過電腦。你只需要透過《Invite》將你能夠出席的日子列出,發送給其他與會者,再由每個人挑選出自己能夠出席的日子,最後當結果決定之後,你就可以發送邀請函給每個當天可出席的人,並自動將該行程加入到你的行事曆中。

Invite 1

  雖然微軟表示該 App 最好搭配 Office 365 雲端辦公室使用,不過也可以透過電子郵件如:outlook.com、Yahoo Mail、Gmail 等來使用,若是沒有 App 則可以利用網頁版的《Invite》來使用。至於好不好用,或許未來等《Invite》登陸更多平台以及國家,陸續普及化之後,答案才能真正揭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