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價再度向下 ! 最新香港 iPhone 6s 回收價 ! ( 17:00 )

iphone 6s chow ka update 1700 op

iPhone 6s 及 6s Plus 開賣不久,回收炒價便猶如「過山車」般大起大跌。雖然中午至下午曾有一般短時間回升,但收機價不久後又再下瀉。現時 iPhone 6s 金色及銀色已全面跌破 IPO,而 6s Plus 的回收價則仍然站穩。由於接下來將會是繁忙的放工時間,預計市場的供應會再度增加,炒價亦較有可能出現大幅波動,請各炒家留意並注意風險。

iphone-6s-chow-ka-update-1700-op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iphone-6s-chow-ka-update-1700

港版 iPhone 6s 官方零售價

16GB:HK$5588
64GB:HK$6388
128GB:HK$7188

港版 iPhone 6s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HK$6388
64GB:HK$7188
128GB:HK$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