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司一小勝!將為 Samsung 帶來巨大麻煩!

apple patent victory against samsung 00

漫長官司無休止,蘋果和 Samsung 的專利權官司,最初蘋果大勝,後來 Samsung 在部分的官司打贏了,部分版權被法官判無效,令賠償金額大大降低,但是今日另外一次的判決,卻為 Samsung ,甚至其他欲「參考」蘋果的的手機廠商帶來巨大麻煩。

apple-patent-victory-against-samsung_00

美國聯邦的上訴法院日前以「排除競爭者使用專利持有人的財產的權力是重要的」為原則作出判決,幾乎把上次駁回蘋果禁止 Samsung 使用蘋果專利的判決推翻,判決並認同 Samsung 在不少手機功能侵犯了蘋果的專利,例如 Slide to unlock your iPhone,下令向蘋果支付 1.2 億美元賠償。

apple-samsung-long-lawsuit-900m_01

由於美國是普通法國家,這個判決令蘋果可以用同樣理由,向法院申請禁止更多可能侵犯他們專利的產品出售,或使用他們的專利。當然 Samsung 已表示不服並上訴,但如果去到最高法院都維持原判的話,這宗判決可能成為不少「參考」蘋果的手機廠商的惡夢。

note-5-vs-iphone-6-plus

究竟這宗官司何時才會完?無人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