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品牌更名 X 本無法在 App Store 上架

X App Store
mockups-design.com

Elon Musk 最近將 Twitter 的品牌名稱更改為「X」,連同品牌原先的小鳥標誌也換成了字母 X,不過這決定除了引發社群反彈之外,其實也違背了 App Store 的規定。換言之,若非 Apple 特別允許的情況下,《X》理應無法在 App Store 上架。

X App Store
mockups-design.com

根據 App Store Connect 的說明,任何在 App Store 上架的 app 名稱必須包含至少 2 個字元,因此若開發者在 app 名稱中僅輸入一個「X」,就會被系統判定為需要修正的錯誤而無法順利上架。

App Store character limit

如今 App Store 上的《Twitter》已經變成了《X》,意味著 Apple 可能考量到品牌的知名度而為其破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