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過發佈會!全新 Apple TV OS 、iPad Pro 售價消息偷跑!

iphone 6s more price and upgrade spec 02

各位都知道,蘋果將會在今晚發佈新一代 iPhone 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Phone 6s 並不是唯一的主角,由 9to5Mac 的報導顯示,發佈會將會有的各項產品細節。

1 : iPad Pro

ipad-pro-spec_00

iPad Pro 會由 32 GB 作為最低容量版本,售價為 $799,而64 GB 售價為$899,128 GB 為 $999 美元,LTE 版本將會額外增加 130 美元,代表 128 GB 版本的 LTE iPad Pro 售價為 $1129 美元。

2:iPhone 6s

iphone-6s-more-price-and-upgrade-spec_02

加入玫瑰金色,4K 影片攝錄、1200 萬像素,3D touch 顯示屏(基於 Force Touch 技術),更快的 A9 處理器,及全新的無線標準。更會將 Hey Siri 設定為長時間可激活狀態,即是不需要充電時才能啟動。

3:Apple TV

apple-tv-martin-hajek_00

蘋果將會將推出 iOS 9 及 WatchOS 一樣,加入 tvOS 系統,可以像 iOS 及 OS X 一樣,讓開發者為 Apple TV 開發第三方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