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 SSD 加 USB Type-C! SanDisk Extreme SSD 系列售價正式曝光

sandisk extreme 500

早前在台北電腦展中, Sandisk 展出的 Extreme SSD 系列兩款外置硬碟, SanDisk Extreme 900 及 Extreme 500 最近終於出貨!兩款都使用 USB Type-C 作為連接電腦的插口,是現時首批採用 Type-C 的外置高容量 SSD。

sandisk-extreme-500

SanDisk Extreme 900

sandisk-extreme900-left-hr-01-img-top
SanDisk Extreme 900 有 1.92TB、960GB、480GB 三款容量,傳輸速度高達 850MB/s,4K 影片存讀更快,比傳統可攜式硬碟高出 9 倍的速度。隨 SSD 附有USB Type-C 和 Type-A 連接線。

售價:HK$9580(1.92TB)、HK$5880(960GB)、HK$3880(480GB)

SanDisk Extreme 500

Extreme-500-Portable-SSD

SanDisk Extreme 500 是小尺寸的硬碟,體積是手機的一半,有 480GB、240GB、120GB 三款容量,傳輸速度高達 415MB/s 傳統可攜式硬碟高出 4 倍的速度。

售價:HK$2880(120GB)、HK$1680(240GB)、HK$1080(120GB)

查詢:SanDisk(852 2829 282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