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發佈最新 SSD!讓流動裝置讀寫速度快 5 倍以上!

Intel SSD DC

SSD-1

現在電腦的效能,最大限制就是使用了 HDD 傳統的機械硬碟,而 Intel 公司發佈最新的技術,表示新 3D Xpoint 技術,速度快現在1000倍,而現在 Intel 就表示,全新的SSD「Optane」,將會使用 3D Xpoint 技術,同時可以配備在 Notebook 上。

Intel SSD DC S3700_678x452_678x452

全新的SSD系列「Optane」,使用3D XPoint技術,4K隨機讀取IOPS為401,000,比早前的P3700只有77,000快數配,同時新技術將會使用在 Ultrabook 上,代表筆記型電腦不論是Flash 或是M.2、2.5寸版本,都可以使用。

ssds-macbooair-insta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