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物、玻璃反射全消除!MIT 與 Google 合作開發新技術!

280274 net fence sunset p

280274__net-fence-sunset_p

有時候拍攝都會無可避免地攝入一些其他景物,如窗戶的反射、街邊的柵欄等等。近日 Google 的一個團隊正與 MIT(麻省理工學院)共同研發一套全新技術,可以消除影像上的雜物如柵欄、玻璃上的反射影像、窗戶上的水點等等,研究人員指出,目前已研發出的技術,可以讓使用者以平移的方式拍攝一小段影片,系統便會自動比對影片中不同的景物,從而找到影像中的雜物,共加以清除。

photo_obj_free

如果使用者從柵欄的間隙中拍攝動物,或是隔著玻璃拍攝窗外的景物,只要透過這個技術,使用者便可以輕鬆消除以往難以消除的鏡像反射效果及柵欄影像,讓目標更消清晰可見,讓影像的主題更容易被帶出來。這個新技術將會在 8 月底所舉行的一個技術會議上發佈,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正式在日常生活中應用。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yNiatRIh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