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3D SSD 發佈!容量竟高達 3.84TB?

Samsung 850 EVO SSD with 3 bit V NAND technology

現在新一代的 SSD 固態硬碟,正在取代傳統的 HDD 市場,各大廠商正在不斷開發更高容量的 SSD 來改善容量不足的缺點,現在 Samsung 就發佈了最新的 3D SSD 產品,可以讓容量提升到驚人的3.84TB。

Samsung_850_EVO_SSD_with_3_bit_V_NAND_technology

Samsung 推出全新的SSD PM863、SM863產品,使用 3D 架構,讓最高容量提升到驚人的3.84TB,將於8月初正式售賣,二者都是SATA 6Gbps 2.5寸規格,使用 Samsung 開發的Mercury主控制器。

Samsung SSD new 1

PM863用來取代845DC EVO,是該級別產品首次引入3D SSD,使用32層 128Gb TLC 晶片組成,容量分別為120GB、240GB、480GB、960GB、及全新的 1.92TB、3.84TB版本,新版本售價為1100美元、2200美元。

Samsung SSD new-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