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今日?任天堂全新主機 NX 何時推出?

nintendo ios android game with dena 01

nintendo

早前任天堂公佈,正在開發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代號為任天堂NX,不過並沒有在 E3 大會上發佈,外解正期待新一代版本會在何時推出,而現在就有台灣消息人士爆料,表示任天堂代號NX的新一代主機將於明年7月推出。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1

台灣消息人士爆料指,任天堂NX新一代主機將於明年7月左右時間推出,初期銷量目標2000萬台,早前的消息顯示,新主機的硬件將會完全超越 Wii U,甚至比 PS4 及 XBOX One 更強,同時,更有機會推出特別手機 App ,將智能手機變成第二屏幕。

nintendo_wii_u_gamepad_det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